It is only when you fall that you learn whether you can fly.

Kinloch Hold

© Kinloch Hold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顾问恋爱线终于得到了队友闲话

DLC装了两个多月居然都没发现……在r站看到这个帖子就赶紧滚上许久没开的游戏试了一下,录了一段视频可以戳这里

对于Cullen的恋爱剧情,我一直以来的怨念就是队友完全不反馈,好像没这回事一样,不像队友的恋爱线,会被其他队友调戏打趣。呃Leliana会议室里调戏那句不能算数……然后JOH里Dorian终于了我一桩心愿,虽然一仅仅只有一句话吧……



在图示位置有一棵横跨河上的大树,从上面通过的时候恐高的Dorian(又晕船又恐高表哥你还真是娇气……)会叫大家不要往下看,这时主角可以选择调戏他“你看了吗?”或者表示同情“可是我已经看了……”,选择后者的话,他会说你看就看了吧别掉下去就好,我可不想回去告诉Cullen我让你从树上掉下去摔死了!

好吧没了,就这一句……就是比没有强一点……

不知道恋爱对象是其他人的话他会不会有不同的评论?

评论(21)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