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is only when you fall that you learn whether you can fly.

Kinloch Hold

© Kinloch Hold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博文索引

又名我这一年不务正业的罪证罗列……

所有翻译都没有校对过,如果发现什么错漏的话请不要犹豫,留言或者私信告诉我吧OTZ

 

游戏心得

◈ [翻译]World of Thedas Vol.2里关于Cullen的章节
关于Cullen最权威的官方设定。

◈ 隐藏物品:花环头冠的获取方法
除此之外就只有通过修改器才能获得了。

◈ 一些关于Darkspawn的问题,2010年David Gaider在官方论坛上的回答
Archdemon其实是ghoul啊……

◈ 打开友方误伤之后……
欢迎加入天擎堡打蛋俱乐部。

◈ 顾问恋爱线终于得到了队友吐槽
虽然对话要到特定地点才能触发。附送Dorian Pavus恐高的证据。


幕后趣闻

◈ [翻译]David Gaider谈游戏中的性别多元化
为什么我们玩B社游戏对某些问题可以一百个放心。(早年游戏比如某门2不算啊)

◈ [听录+翻译]DAI中被删除的Cullen对话
指挥官喜欢鸟;对判官一见钟情只是不敢说;虽然在湖边长大但是晕船……

◈ 来自PAX East 2015会场的小讲座笔记
Patrick Weekes主讲。一些DAI开发过程中的趣闻。


同人翻译

◈《并肩》 by GilShalos1
完结,约12万字。Cullen中心,CP是剧透(。AO3分级M。
从Cullen最信任的副官的视角讲述DAI的故事。迄今为止我读过最好的同人小说,作者靠非虚构类写作维生,以虚构类写作为乐。能接受原创女主角的话强烈推荐。

◈《星愿》by electricshoebox
完结,约3千字。Bull/Dorian,AO3分级T。
傻白甜的谈恋爱文。

◈《口非心是》by Radiophile
完结,约1万2千字。Bull/Dorian,AO3分级M。
AO3该CP排名最高,两个傻缺坠入爱河的故事。特别欢乐,中度肉,BDSM暗示但是其实没啥。

◈ No Patron Saint of Silent Restraint by electricshoebox
完结,约4千字。Bull/Dorian,AO3分级T。
有时也想看看多瑞安照顾铁牛。

◈《欲》by Gimmemocha
完结,约4千字。Alistair/Neria,AO3分级G。
该作者奈里娅系列的第一篇,糖里藏刀……

◈《讲故事的人们》by Gimmemoch
*系列The Hero and the Lion 1/4
完结,约7千字。无CP(暗示Alistair/Neria),AO3分级G。
审判庭胜利后,奈里娅来到天擎堡找瓦瑞克·泰瑟拉斯。一个故事换一个故事。和《欲》使用同一套背景。


其它

◈ 翻唱:The Fall of the Magister


评论(4)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